本篇文章653字,读完约2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兰州3月21日综合报道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近日,原甘肃省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霍·(主任级)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和滥用职权罪。他被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任命,由定西市人民检察院向定西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告知被告人霍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对被告人进行了依法讯问,并听取了被告人委托辩护人的意见。定西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霍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挪用公款供个人使用和进行营利活动的数额巨大;滥用职权特别严重的,应当依法追究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和滥用职权罪的刑事责任。

武威市委原书记火荣贵被提起公诉(图|简历)

霍的简历

霍·,男,汉族,1962年10月出生,甘肃景泰人,中共党员,曾任省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1981年8月至2001年6月,任省农垦总公司书记、共青团总支部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农垦》编辑部副主编、省农委办公室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室副主任;2001年6月至2010年1月,任省政府办公室委员兼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兼省信息办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兼主任;2010年1月至2011年1月,任武威市委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1年1月至2017年4月,任武威市委书记;2017年7月至2018年9月,他担任CPPCC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2018年9月,他被免去CPPCC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武威市委原书记火荣贵被提起公诉(图|简历)

2018.07受到纪律审查和监督调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武威市委原书记火荣贵被提起公诉(图|简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7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