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4字,读完约3分钟

最近,美国不断夸大华为的“威胁”,并向其盟友施压,要求其抵制。美国国务卿庞贝在当前中欧和东欧之行的每一站都没有忘记诋毁华为。然而,2月17日,英方突然传来消息,称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通信设备的风险是可控的,这对美国说服盟友的努力是一个打击。

随后,在当地时间2月18日晚,bbc网站播出了对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警告说,“美国不会摧毁华为……美国不能代表世界。”如果英国信任华为,而美国不信任,那么“我们将大规模地把投资从美国转移到英国。”

他坚决反对美国出于“政治动机”的指控。他还说,加拿大抓到孟晚舟时“抓错了人”。

“西方不会在东方闪耀,美国也不能代表世界。”

任郑飞警告说,当美国不断向其他国家施压,夸大华为的“威胁”时,“美国不能摧毁我们”。世界需要华为,因为我们更先进。即使他们说服更多国家暂时不要使用华为,我们也只会把规模缩小一点。"

他说,即使美国施加压力,也只会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升级。

bbc记者问,如果美国成功地向其他国家施压抵制华为,会有什么影响?

任郑飞说:“西方不亮,东方亮。北方不亮,南方亮。美国不能代表世界。美国只代表世界的一部分。”

英国《金融时报》17日报道称,英国政府已经得出结论,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通信设备的风险可以得到有效控制。这一结论打击了美国向其盟友施加压力的努力,并让华为在英国参与5g业务的计划得以实现。关于华为在英国,bbc记者问:“考虑到投资和就业,华为在英国的未来有多重要?你能保证华为不会撤出英国,也不会给英国带来就业机会吗?”

任正非:美国不能代表全世界 抓孟晚舟可能是抓错了

任表示,华为“不会因此撤出我们的投资,我们将继续在英国投资。”

“我们仍然相信英国,我们希望英国更加信任我们,我们将在英国进行更多投资。因为如果美国不信任我们,那么我们就会大规模地把投资从美国转移到英国。”

“他们抓住了孟晚舟,也许他们抓错了人。”

在采访中谈到任郑飞的女儿孟晚舟时,任郑飞明确反对美国的指控。

“首先,我反对美国所做的一切。这种出于政治动机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美国喜欢制裁其他国家,只要有问题,他们就会使用这种咄咄逼人的方法。我们反对,但现在我们已经走上这条道路,我们将通过法院解决它。”

任还表示,事件“对华为的业务没有影响,实际上我们发展得更快”,他说,“所以他们抓了,也许他们抓错人了。”他们可能想逮捕她,华为会拒绝,但我们仍在继续前进,不要拒绝。我们公司已经建立了程序和规定,不再依赖任何人。即使有一天我离开了,公司也不会改变前进的方向。”

任郑飞坚决否认华为被中国政府用于“间谍”的无端指责。

“中国政府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安装任何后门,我们也不会。我们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而冒险让我们国家和世界各地的客户讨厌我们。”

“我们公司永远不会从事任何间谍活动。如果我们这样做,我将关闭公司。”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美国不能代表全世界 抓孟晚舟可能是抓错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