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702字,读完约7分钟

2019年情人节,“投资导师”王尊瑞在投资界大受欢迎。在她315人的粉丝群中,穆斯高调的语录震惊了观众:

昨天我和哥哥(长江商学院的)睡了。我真的不想和他上床。

他们(大学同学)认为我是来发财的,所以我立即开始分发狗粮,所有的都是小肉。结果,女人开始嫉妒,男人说他们仍然相信我的纯洁。

他们(其他女学生)想挥手,但是他们没有空,所以我给你看海浪。换男人就像换衣服。

我参加过的所有领域和遇到的人都在我的指挥之下。

围着圈烤面包和喝烤面包。一个接一个地直接亲吻他们的脸。他们谁也不敢动。我骚扰了他们。

问题是,如此高调的社会名流,其表面价值是什么?

1

冰冻时代的漂亮女孩?

在莉迪亚·朱穆的微博上,她的绘画风格是这样的:

总之,在微博上,粉丝们给了她一个昵称:美美,一个冰冻时代的女孩。

2

世界上不存在的“跨界天才”

你永远无法想象这个“美丽的女孩”仍然是一个“跨界天才”,涉足金融、房地产、文学、影视、区块链、微型企业和演讲,她的相关简历和报道证明了这一点:

长江商学院emba级女学生,一木堂文化公司和三科珠娱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

我曾经在金融街(000402,诊断单元)担任证券事务代表,28岁的时候,我在北京拥有一套房子和一辆车。立刻自我激励:“与其颓废一辈子,不如重新开始。”所以我在香港从房地产跨境到金融。我在香港泰康资产管理公司做研究员和投资总监,每天只睡三个小时。

当我第一次到达香港时,我不会说这种语言。为了掌握粤语,我在两个月内疯狂地看了两年的tvb电视剧,终于突破了语言的瓶颈。2014年,他和他的合作伙伴一起创办了一家金融公司。

在那之后,“我最好的朋友和伯乐死于癌症”,他信仰佛教,开始对唐茶、咏春拳等传统文化感兴趣,并决心成为传统文化的倡导者。

成了一个不出名的“美女作家”,笔名是朱穆·莉迪亚。她擅长“温情脉脉”的写作风格,有两部代表作:《当我爱得足够时,我敢于失去你》和《当我足够美丽时,我能留住你》。媒体报道称其为“亚马逊畅销书作家”。

其中,白领女孩闫硕在一家酒吧遇到了著名的文学摄影师黄福,并发展成了一个长期的求爱对象。在读者评论栏中,一些粉丝感叹道,看完《女神》这部杰作后,他们想起了张爱玲的《倾城之恋》。

依托对“慕”的崇拜,我们开始策划“守”、“上”、“水”:众筹拍摄电视剧,甚至涉足茶叶微业务,打造“归集陈皮茶”。

相关报道显示,这种茶叶加工过程非常艰苦,500英亩的土地都是手工除草。看完制作过程,她几乎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在物欲横流的时刻,没有人想节约成本。只有疯子才能用人力和财力做到这一点。”

2015年,他创建了灵格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担任首席运营官。公司成立后,将在博客和微信公众账户上进行高调宣传,并在青海湖旁为一位大师建一座豪宅。当然,这个慈善机构需要很多钱,林格萨的能力有限,所以她不得不再次筹集资金。在筹集资金之前,林格萨不得不勉强处理。

顺便说一句,灵格萨在众筹方面做得很好,但不能投资。据说其莲花基金成立于2015年4月,2016年2月下跌了30%。从那以后,它就踩在了雷华汉的身上。截至2018年12月,投资者仍有10%的可赎回资金。

在18年里,我看到了区块链的口号,创建了永春广场,并发行了永春币。还有一个昵称:金融文学和艺术女神;

然而,文艺女神很快就被叶准先生打败了:这件事与我无关...

在鼓励粉丝投资时,建议他们的堂兄已经卖掉房子进入市场:

去西外这样的高等学府,经常会有一个演讲,题目是:做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女人。封面是一幅模特的照片。

场景风格是这样的:

粉丝们视她为导师。他们跟随女神参观西藏,练习咏春拳,参加会议,并拍照纪念她。

此外,她在微博上的观点也令人瞠目结舌:当男人忙的时候,你应该忙——找其他男人。

1818年6月24日,他声称自己刚刚做完心脏手术,并决定在晚上六点钟在病房里与粉丝们分享他“穿越生死”的人生感受。下午两点,预热稿已经传遍了整个网络,标题如下:

直到新年刚过,当每个人都和家人一起吃团圆饭的时候,她仍然没有忘记给大家看红包的数量:

3

“女神”的背面

网上群聊的截图如下。女神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出优越感”,其他人也用表情包表达了他们的钦佩:

据报道,这个团体的加入和退出并不容易。

此外,有网友爆料称,此人只在正规金融机构工作,现在正在骗钱。原文如下:

这是一个曾经在正规金融机构工作的女人,她骗钱。此人叫王(艺名莉迪亚),写过三部青春小说《做我》系列,是长江商学院emba29班的一名学生(与早期创始人是同班同学)。

2016年2月,她要求粉丝在粉丝群中筹集500万,并在电视剧《亲爱的孩子》中花了几年时间,但拍摄结束后没有把钱还给粉丝。

2018年初,她启动了区块链永春广场项目,并筹集了相当于10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然而,项目没有完成,资金持有人要求披露信息,所以她退出了该组织。现在钱的持有者的eth还没有被归还。

然后,所有之前跟踪她的粉丝都被删除了,他们开始成为一个大的爱情家庭联盟社区,每个人2000元,当人们提出意见时,他们会踢人,但没有提到退款。她也是涉嫌传销的尚维桂集茶的首席执行官。

我有她之前说过的话的聊天记录,包括她告诉粉丝的所有记录,关于她如何戏弄男人,她如何在长江中掌权,以及她如何筹集资金。#微博上有一个话题#当我是人渣到可以收获你#。

因为她的粉丝都是女生,前后有1000多万,她一直在剪新韭菜。她曾是金融街控股的证券事务代表,后来在香港泰康担任投资总监。这些都是可以核查的工作经历。2015年,合资公司成为香港灵格萨资产的基金公司(该基金也很糟糕,仅下跌10%)

更麻烦的是,她主要是利用藏传佛教和佛教大师给粉丝洗脑并宣传自己。

据透露,咏春拳项目也是割韭菜的措施之一。消息透露者称,为了赚钱,王尊瑞不惜让没有足够判断能力的分析师利用信用和杠杆进入市场,同时他去社区继续宣扬他的“大爱”。

一些投资者对“小合伙人很难回家”感到愤怒:

一些网民爆出新闻,指出她被称为修行者,但她很虚伪,并列出了三大罪行。

回顾过去,王尊瑞的每一步都站在时代的尖端:区块链、范经济、商界...不管是投资还是写小说,她总是有一大批粉丝。

这些渴望接近成功女神的“小老鼠”成了每一代新产品的“白老鼠”:买“当我爱够了,我就敢失去你”;喝桂吉陈皮茶;持有咏春硬币;认购莲花基金;出演一部电视剧;最后,我听了“冰冻时代的女神”的励志演讲,想成为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女人。

现在还不清楚时间是否不能忍受。很明显,每个带着希望接近女神的人都已经变成了经得起收获的韭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长江商学院"女神:撩汉神技:我见过的人 全部收入麾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