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3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运城综合报道1月24日据山西省运城市纪委消息,近日,经中共运城市委批准,运城市纪委对原运城市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刚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审查和监督调查。

经过调查,李建刚违反政治纪律,没有执行中央政府关于完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决策安排,受到组织审查,对其身边工作人员非法消耗公款负有主要责任;违反工作纪律,推诿责任,行动迟缓,避免矛盾和疏漏,不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林业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的;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涉嫌贪污的;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

运城市林业局原局长李建刚被"双开" 不执行中央决策部署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李建刚丧失了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政治懒惰,权钱交易,违纪违法,性质恶劣,情节严重,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应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运城市纪委研究,决定给予李建刚开除党籍和开除公职处分,并报运城市纪委批准;收集他们的纪律收入;涉嫌职务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运城市林业局原局长李建刚被"双开" 不执行中央决策部署

李建刚简历

李建刚,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人,大学学历,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0年2月,任平鲁县常委、县纪委书记;2011年4月,任临沂县委副书记;2013年7月,任临沂县委副书记、县长;2018年8月,他担任运城林业局党委书记兼局长。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运城市林业局原局长李建刚被"双开" 不执行中央决策部署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