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4日,在第五届深圳全球商业大会上,华大基因(300676,诊断部)董事长王健说,生命科学技术可以储存细胞,并在一百年内唤醒它们。“你为什么要烧伤自己?燃烧要花钱,哪个盒子要花钱,把那个盒子放在哪里要花钱。你还不如冷冻你的细胞,把它们冷冻在国家基因库里,这比燃烧它们要便宜!你可以在一百年后的任何时候调用它。”

华大汪建:自己死后烧掉不如存起来 百年之后可唤醒

王建透露,国家基因银行每天向每个人收费1元,一百年来只有3万元。与此同时,他建议在张家口军洞建立一个大型(基因库),一年十元,一百年一千元。“你能保存它吗?”

王建认为,生命的存在、阅读和书写需要重要的仪器设备,必须有工业化的手段来解决。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华大汪建:自己死后烧掉不如存起来 百年之后可唤醒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5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