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2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白城5月8日综合报道据吉林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监察厅对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瑞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王瑞违反政治纪律,受到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借用企业车辆的;违反组织纪律和非法安置他人的;违反诚信纪律,非法参与集资建房,处理相关费用,收受礼品和馈赠,向管理客户高利率贷款。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产,涉嫌受贿罪。离职后,利用原有职权或职务形成的便利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罪。

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锐被开除党籍 违规为他人安置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王瑞失去了理想信念,失去了使命感,放弃了入党的初衷,与党格格不入,对党不忠不实,蓄意反对组织审查,长期以来与私营企业主有不正当的交往,从事权钱交易,十八大后没有收敛或停止过手。他的行为严重违反党纪,构成职务犯罪,涉嫌职务犯罪。他本性恶劣,情况严重,所以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吉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开除王瑞的党籍,并报吉林省委批准;取消他们按规定享受的待遇;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锐被开除党籍 违规为他人安置工作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6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