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3日,搜狐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直播中回应了该员工500元的滞纳金:是真的。张朝阳补充说,资本家要剥削员工,但这不是剩余价值理论,市场是剥削资本家。在竞争的压力下,每个企业都必须最大化每个人的投入产出比,这样企业才能生存,每个人的工作才能得以保持。"现在许多人迟到了,许多人必须受到惩罚。"

新年伊始,搜狐发给员工的“新考勤规定”邮件被曝光。新规定要求员工在9:30前到岗,迟到将被罚款500元,最高罚款1000元。这也是搜狐成立以来对迟到的最严厉惩罚。搜狐内部人员表示,搜狐公司因迟到被罚款5元。

对此,搜狐回应说,考勤处罚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其核心是希望员工能够保持工作的激情和抱负,时刻保持高度的敏感性,积极参与讨论,更加专业、勤奋、高效地工作。

张朝阳在2020年除夕的讲话和为内部杂志撰写的新年第一次讲话的信息在新的一年里实现了两件事。首先,只有当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你已经开始思考当天的工作,当太阳落山的时候,你仍然在热情地讨论工作,这样你对工作的兴奋感就可以被最大限度地调动起来,你就会更聪明、更有思想、更有创造力,并且更详细地理解问题的粒度。“此外,努力工作使人精神饱满,有益健康;相反,无事可做或拖延的人更容易焦虑。”张朝阳说道。

张朝阳回应员工迟到罚500元:是真的 资本家就得剥削员工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张朝阳回应员工迟到罚500元:是真的 资本家就得剥削员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