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1月7日,在#马云农村教师奖重返课堂活动上,马云表示,教育的成功不仅要看孩子的成绩,还要看他们的学习兴趣和快乐程度。

马云说如果他进了清华和北大,他可能已经被取消了。马云说,这不是对清华北大的不尊重。如果你进入清华北大,你可能一点信心都没有,但你可以在杭州师范大学找到发挥自己特长的信心

马云昨天还在农村教育发展年会上说,很多员工不想加班,想早点回家休息,这是老板的重要职责。“一个国家的竞争力就是教育系统的竞争力。一个国家的竞争是儿童的竞争。工业时代是由知识驱动的,而数据时代是智慧、领导力、想象力和责任感的竞争。今天,知识不再是力量,但创造力和创新是力量。”

“今天最大的悲剧是,许多人认为他们大学毕业后会学得很好,许多大学生开始讨厌毕业后学习。这是非常可悲的。”马云说,很多技能都是在幼儿园、小学和初中培养的,这是全世界都面临的问题。这也是中国所有校长的使命和责任,这让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好奇,让他们敢于挑战和解决问题。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云:如果当初自己进了清华、北大可能就废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