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芜湖1月7日综合报道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近日,安徽省芜湖市九江区原市委书记涉嫌受贿罪和滥用职权罪,被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由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向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告知被告人李斌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依法讯问被告人,听取辩护人的意见。合肥市人民检察院起诉被告人祁斌:2007年至2018年,被告人祁斌在担任宜江区副区长、綦江区副区长、区委副书记、书记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他人在项目推广和资金支付中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金额非常大。依法应当追究其受贿罪的刑事责任;作为国家工作人员,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应当依法追究其滥用职权罪的刑事责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原区委书记茆斌被提起公诉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8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