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25日,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在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刚刚结束中国考察之旅的世卫组织总干事的高级顾问、考察组的外国领导人艾尔沃德哀叹道:“如果我感染了,我希望在中国治疗。”

“总会有人说,中国没有这种东西,也没有这种东西。但是如果我被感染了,我希望在中国接受治疗。我问他们有多少呼吸机。他们说50或60。有多少个ecmo?他们说五个。一家医院有5家医院,而欧洲的医院不多。”他说,中国知道如何让新冠肺炎的肺炎患者康复,他们已经下定决心,这是全世界都做不到的。“我们需要在一周内找到所有受感染的人,跟踪每一个接触者,并确保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得到隔离,他们的生命得到拯救。中国正在大规模地这样做。”

世卫组织专家艾尔沃德:如果我感染了,希望在中国治疗!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世卫组织专家艾尔沃德:如果我感染了,希望在中国治疗!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