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7字,读完约2分钟

3月17日,董明珠与科技(688007)博连明、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许开始对话。

在对话中,董明珠重复了他的话,并透露了很多干货。金融界汇编如下:

1.格力公司开发了一种净化器来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效果非常好

董明珠说,我们花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原来的空气体净化器的基础上创造了一项新技术,它可以杀死病毒(其他病毒,不是新冠肺炎),效果非常好。可惜有点晚了。如果是一个月或一个半月前,医务人员(也许)就不会有这么多感染。

二月和二月,格力的销售额几乎为零。格力今年的产值肯定会下降

董明珠在对话中表示,格力今年的产值肯定会下降,因为我们在2月份基本上一个月都没有卖出去。前几年,我们卖出了100多亿元和200多亿元,但今年几乎为零。然后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仍然如此快乐,因为没有什么是我不能错过的。

3.回应格力面具是买不到的:我没想到会有成千上万的人预约

谈到格力的口罩生产,董明珠说,目前只是一个小测试,生产规模还没有上来。但是,我没想到预约了几十万人,而且生产能力不够,所以我加快了速度。现在,我每天大概会生产10万多台,最多半个月的日生产能力是100万台。

她说,为了保证口罩的安全,口罩生产设备应该在绝对干净的空室内生产。如今,许多公司像大排档一样生产口罩,这不符合要求。

董明珠还说,为了满足生产需要,我们必须戴口罩,这不是全自动的。我们不是通过投入大量人力来赚钱的。我们现在工作挣的钱和做口罩挣的钱不一样,而且成本很高。前一段时间他打电话给我说董先生很着急,我们整个团队都很着急。让我对这句话想得更多的是,当我们面对困难时,我们不是焦虑,而是试图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董明珠:格力已研发出消灭新冠病毒净化器,效果很好,可惜晚了

4.我们将不顾利润,生产我们在第一线疫区所缺乏的东西

董明珠说,他们经常在前线和疫区做他们缺乏的事情。她说,所有这些需要预防疫情的产品都没有考虑利润,企业也没有因为现在的困难找到一个行业,这似乎是自救,但纯粹是一种责任和需要。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董明珠:格力已研发出消灭新冠病毒净化器,效果很好,可惜晚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7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