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成都4月26日综合报道据四川省纪委网站消息,近日,经四川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察委员会对四川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副书记、董事、四川物流产业有限公司原董事Ado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立案调查..

经过调查,Ado失去了理想和信念,纪律和法律意识薄弱,对组织不忠和不诚实,并与他人勾结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礼金和违规礼品,接受私营企业主的旅游安排,长期借用管理和服务车辆;隐瞒和不报告个人情况;生活方式腐败堕落,追求低级趣味;官员也是商人,“亲”和“清”是无法区分的。他们与私营企业家进行权力和金钱交易。

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阿多被"双开"

Ado严重违反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了失职,涉嫌受贿罪。党的十八大后,他没有收敛,也没有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该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等有关规定,经四川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研究,报省委批准,决定开除Ado党籍;省监察委员会解除了他的公职;收取他们的非法收入;涉嫌犯罪的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涉案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阿多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6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