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绿羊排是著名的汉族传统菜肴,属于鲁菜。这道菜是在煎羊排的基础上改进的。它是将羊腰肉与脊肉一起加工和烹饪,然后配以绿色素菜,这不仅增加了菜肴的颜色,还增加了其营养成分。

制作方法编辑

1.将羊排骨的里脊沿侧边切下,清洗侧边,用刀将它们与里脊一起整理,然后用刀尖穿过两侧,将洋葱切成段,将生姜和大蒜切片。

2.用一把好刀在羊的侧排放上1克盐、5克味精、10克料酒、白糖、胡椒和姜片。

3.将鸡蛋打至碗中,搅拌均匀,将杏仁切成粗粉,然后将喂好的羊排挂起来,将鸡蛋拖至杏仁湖中备用。

4.将清油放入汤匙中,燃烧至70%或80%成熟。将喂好的羊排一个一个放进去,捞出金黄色的干净油,放入盘中。

5.把水放在勺子里煮,加入西兰花,然后捞出来。将50克基础油加入另一个锅中,加热,加入蒜片,烧酒,翻炒西兰花,盐和味精,翻炒至熟,放在一个大盘子里,点缀上羊排,上菜时加入胡椒和盐。

特点:外形美观,口感清爽,外脆内嫩。

操作要点:在加工威胁条时,腰的大小要均匀,油炸时火不要太旺。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毕勒夫羊排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