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以前不知道七夕特有的水果。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七夕节,我还是不知道。当然,我仍然不知道这东西是否只在烟台有售。算了吧,把它算作烟台的吧!

味道不是特别美味,感觉像吃饼干,但是作为这里的传统小吃,我认为有必要向每个人推荐它。据说(或者说,因为我以前不知道烟台)在过去,不管烟台的老人有多忙,他们都会为他们的女儿做适当的水果。当合适的水果准备好了,用红线把不同形状的“合适的水果”串起来,让孩子们挂在脖子上,在外面游行。据说“巧”与“桥”谐音。如果你在7月7日吃到合适的水果,牛郎织女就可以在鹊桥相会,许多愿望都可以通过“桥”实现。据说这里的孩子们有一种他们只在七夕玩的第一中学舞蹈。细节不得而知。让我们谈谈适当的水果。

烟台七喜特产

制作合适的水果并不复杂。主要成分是面粉、鸡蛋、糖、奶油、黄油、盐和酵母。面团应该是硬的,这样才能尝起来美味。将发酵的面团做成小面团,然后放入刻有花卉和动物的模具中。这种模式似乎在许多家庭中仍然存在,真正的模式来自民间:有照片可以证明这一点:

我听说适当的水果是否美味与霉菌的材料有很大关系,枣木似乎是好的。成型后,面团变成一个美丽的水果:

然后把它放进烤箱,在180℃烘烤25分钟。

价格:看来你买不到了。你只能在某个时候去居民家中吃

美味指数:★ ☆ ☆ ☆。

推荐指标:烟台的传统小吃吃传统文化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七喜特产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