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7字,读完约1分钟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昆明5月29日综合报道根据昆明市纪委的消息,2019年11月1日,经昆明市委批准,昆明市纪委监察室对原呈贡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荣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调查,李荣华在担任领导职务期间,违反廉洁奉公的纪律,从事权钱交易,收受工程老板的礼品和馈赠;违反工作纪律,非法干预工程承包和政府采购活动,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财物,数额极其巨大,涉嫌受贿罪。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李荣华失去了理想信念,纪律意识淡薄,在经济上没有收敛或停止。他被怀疑收受贿赂,这是极其巨大和恶劣的性质。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国共产党昆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和昆明市监察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决定,免去李荣华的党内职务和公职。 终止其昆明市呈贡区第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非法所得,并将涉嫌受贿罪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云南呈贡新区党工委原副书记李荣华被"双开"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5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