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18日,特朗普在白宫会见了餐饮企业家。一家连锁面包店的首席执行官在会上说,疫情爆发的第一周收入下降了一半,然后收入增长缓慢,但仍有很长的路要走。特朗普立即问道:下降了一半还是更多?企业家:下降了50%到60%。特朗普:这还不错!

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致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的一封信,要求世卫组织在30天内进行重大实质性改革,否则美国将永久停止资助世卫组织,并考虑退出世卫组织。

同一天,特朗普在白宫会议上透露,他已经连续一周半每天服用羟氯喹。他说,白宫医生没有建议他服用,但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他说:“现在很多人都在服用羟氯喹,尤其是那些一线医务工作者。我承认羟氯喹可能有一些副作用,如背痛,但应该允许人们服用羟氯喹。”

后来,白宫医生肖恩·康利发表声明说,他与特朗普讨论了服用这种药物的利弊,最后他们认为利大于弊。然而,声明没有说明特朗普何时开始服用该药物及其剂量,也没有说明康利是否给他开了处方。声明还称,特朗普曾定期接受新型冠状病毒测试,目前结果为阴性。

福克斯新闻频道在播放完这则新闻后,卡弗托立即发出了严肃的警告,并建议观众不要随意服药。他指出,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羟氯喹与退伍军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高死亡率有关。"那些患有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脏病的病人在服用羟氯喹后死亡."。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美企业家诉苦收入减半,特朗普:还不赖啊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