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2字,读完约2分钟

本周末,知名房地产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格林兰集团陷入了舆论漩涡。除了揭露高管和下属之间的不正常关系,举报的线索还涉及严重的违纪行为,如挪用国有公共资金和洗钱。

对此,5月16日晚,绿地控股(600606)集团纪检监察室发表声明称:近日,我集团收到由石签署的反映相关情况的举报函,署名为陈军,经初步核实,信中提到的陈军不是绿地集团高管陈军,而是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市场部负责人。

本函所反映的相关情况,正在由我集团京津冀分公司纪检监察部门按照相关内部规定进行调查核实。

值得注意的是,据《全国商报》报道,5月17日晚,一名被怀疑是该记者妻子的微博认证名为“sushbs”的用户深夜爆出消息:“被丈夫威胁,索要500万元,并实施家庭暴力……”并说“她丈夫在一起花了60万到70万元”...

还张贴了银行流程:

此前,一名微博用户举报称,“受害人”的家庭成员(张的合法丈夫)、绿地集团的女员工张和绿地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存在正当关系,并存在严重的经济违规行为。

张,格陵兰岛实习生,目前在澳大利亚学习,尚未获得硕士学位。2019年12月3日,他参加了绿地集团京津冀地区招生面试,进入房地产企业实习。2020年2月,由于的秘书因疫情无法上班,在格陵兰岛正式恢复工作后,特意安排张接任秘书一职。

在担任秘书期间,他用公司可报销的公关经费为张购买了两个价值1万元的高端手袋。在张没有拿到毕业证的前提下,他破例帮他办理了成为全职员工的手续。

根据举报线索,张某除了在婚姻中作弊外,还贪财,与陈某合作挪用绿地集团的国有公款,并通过洗钱获取巨额非法收入。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绿地陷入舆论漩涡!疑似女当事人深夜爆料:遭丈夫索赔500万,曾被家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