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2020年3月24日,华为公共事务与政务部发布了任接受《南华早报》采访的记录。

任在这次采访中再次谈到了教育。任郑飞表示,华为单干是不现实的。对我国来说,我们应该重视基础教育,尤其是在农村地区。中国历代的伟人都来自农村,这说明农村能够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所以我们应该重视农村的基础教育。有了基础教育,就会有基础研究;有了基础研究,就会有基础理论;有了基础理论,我们就有突破的可能,否则我们就不能领先。

任正非:要重视农村基础教育 在基础理论上为人类做贡献

"在过去的70年里,中国在教育和文化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任认为,中国的基础教育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使科技的“火花”变成“熊熊烈火”。近年来,我们与世界各地的许多科学家和数百所大学合作,这支持了我们的发展。我们希望中国在许多年后成为一个全要素国家,现在主要是工业创造和工程创造,而不是要素创造和理论创造,以支持企业引领世界。

任正非:要重视农村基础教育 在基础理论上为人类做贡献

任希望今后能更加重视教育,增强儿童的创造力,在基础理论方面为人类做出贡献。我们不应该认为创造基本理论就是打败美国和欧洲,这是错误的。任何基础理论都是为了人类的利益,中国必须为人类做出贡献,它必须贡献很多基础理论。有时,它不得不坐在板凳上几十年才能出来。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任正非:要重视农村基础教育 在基础理论上为人类做贡献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