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1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马斯克卖掉了他在加州的两栋豪宅,并表示他将出售几乎所有的物质财产。在接受joe rogan采访时,他回答说,虽然有点不舒服,但房产会让你沮丧,并成为人们攻击自己的一种方式。如果什么都没有了,看看他们怎么说。亿万富翁并不意味着什么。我没有住过很多房子。也许有些人更喜欢这些房子。

他说,近年来,亿万富翁已经成为一个贬义词,好像这是一件坏事。他直截了当地说,他不是沃伦·巴菲特的铁杆粉丝,因为巴菲特做了大量的资本配置,阅读了许多公司的年度报告,这很无聊。他还说,他遇到了隐私问题,其中一些人翻墙到他家,所以他不得不在房子周围买其他房子。“已经成为一个贬义词。

5月1日,马斯克连续发了两条推特。第一个说:我想卖掉所有的实物资产,但不是房子。一分钟后,又有一条推文发出:特斯拉的股价太高了。三天后,他在洛杉矶的巴雷拉雷区挂牌出售他的两栋豪宅,要价分别为3000万美元和950万美元。

根据房地产中介网站zillow的消息,马斯克的两栋房子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巴雷拉雷地区,在同一条路上,距离约500米。5月4日,这两处房产在网站上被挂牌出售,其中第一套房是马斯克在2013年10月以67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的,升值40%。该套房的使用面积为256平方米,总面积约为3156平方米。它有5间卧室和一个私人游泳池。这里也是美国电影明星吉恩·怀尔德的故居。

马斯克回应卖光物质财产:财富使我感到压抑 亿万富翁已经成为了一个贬义词

来自金融部门金融渠道的作品都是有版权的作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任何媒体转载,否则将被视为侵权!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马斯克回应卖光物质财产:财富使我感到压抑 亿万富翁已经成为了一个贬义词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