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在被录用为公务员后,他们的艾滋病毒抗体检测呈阳性

小林在重庆上的大学,也就是说,在他大学期间,他感染了艾滋病毒。“我感染艾滋病毒是因为同性性行为。小林的初恋是他的同学。用小林的话来说,经过长时间的接触,他们都确定了对方的“同志”(男同性恋)的身份,而且他们在一起小林说,他从书上了解到,如果没有避孕套,艾滋病可能会感染,但他认为这不是巧合,所以他坚持不使用避孕套,并感染了艾滋病。

公务员录用后,30%的艾滋病毒阳性者具有较高的学历

后来,由于同学们的“出轨”,他无法忍受其他同伴的诱惑,与圈子里的其他“男同性恋者”发生了性关系。当去学校的时候,空虚孤独的小林很难走出这个圈子。对于初恋,小林说:“我感谢他的体贴,给了我一生中最难忘的爱;但我也讨厌他的浪漫和不羁,这让我养成了找网友的坏习惯。”在小林看来,他对选择网民非常挑剔,并采取了保护措施。怀疑总是指向他的初恋。小林原指望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毕业后还父母钱,但现在这些都不为人知了。“我真的很后悔现在想这件事,甚至过正常的生活也成了一种奢侈。”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公务员录用后,30%的艾滋病毒阳性者具有较高的学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5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