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2字,读完约1分钟

15日中午左右,受强冷空气影响,春城昆明气温一路下降,中午左右主城区开始下雪。记者从云南气象台了解到,截至15日14时,主要城市降雪仍在继续,预计降雪将从15日晚持续至夜间。

云南省气象台高级工程师李华红介绍,从气象资料分析,昆明的冷空气体由东北向西南推进,主城区气温从13日的14摄氏度下降到14时的1.3摄氏度,中午左右雨雪天气转为降雪。

15日14点左右,记者在昆明的滇池路、广府路、环城西路等地看到,建筑物、高架桥等建筑被漫天飞舞的雪花所笼罩,街道上的植物在雪中格外翠绿,行人都穿着雨衣和雨伞。

据李华红介绍,截至14时,昭通、曲靖、昆明和文山已有降雪。预计红河、玉溪、楚雄、丽江和大理北部将在夜间降雪。

李华红提醒说,降雪将对上述地区的道路交通、电力传输和农作物产生影响。公众应防寒保暖,冷冻经济作物,继续做好交通和电力安全工作。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昆明正在下雪。在烟台放轻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