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原职:芝罘区招收10名免费师范生,并将安排任何一名中学和第四中学教师

昨日,记者从芝罘区教育体育局获悉,该区教育局将为2014届免费教师毕业生招聘中学教师。据悉,为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关于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烟台市芝罘区计划在2014年为免费师范毕业生招聘10名中学教师。本次招聘的毕业生将被分配到烟台一中和四中担任中学学科教师。

据介绍,能够参加此次招生的学生必须是教育部直属的2014级免费师范院校毕业生。非山东省学生的免费师范生需经学生所在省(市)教育厅批准,并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跨省就业条件。同时,要求本科学业成绩综合排名原则上应排在同一专业学生的前一半;中国英语专业学生普通话水平不低于甲级,其他专业不低于乙级。英语已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为425分以上)。申请英语教师职位,必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或取得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证书,并具有与申请职位专业要求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书。

烟台芝罘区招收10名免费师范生任教

芝罘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烟台市第一中学和第四中学计划招聘10名中学教师。具体招聘教师为烟台一中:数学1名,英语1名,物理1名,生物1名,地理1名;烟台第四中学:1名语文、1名数学、1名物理、1名化学和1名地理。符合报名条件的免费师范生必须到现场报名,每人限一个岗位(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师范院校通知为准)。这次考试面试采用了审判与辩护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是对教师所要求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等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进行全面调查。面试采用100%制,面试结果当场公布。分数低于60分的人将不会被录用。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招收10名免费师范生任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9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