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原名:芝罘区蔡鹭研究会成立

烟台作为著名的“鲁菜之乡”,有着悠久的鲁菜文化历史,鲁菜已成为美丽的城市名片。16日上午,芝罘区鲁菜研究会正式成立。研究所成立后,将在鲁菜餐饮企业管理、鲁菜烹饪技术与教学、食品营养研究等方面下功夫,为弘扬鲁菜文化、打造绿色餐饮提供更好、更广阔的平台。

上市前,烟台餐饮业人士,包括鲁菜大师郝,对协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随着社会的进步和饮食文化的发展,过去四大菜系之一的鲁菜已经跟不上了。我们如何才能真正振兴鲁菜,重塑它昔日的辉煌?芝罘鲁菜研究会创始人兼会长王春强作为烟台餐饮业的一员,向记者表示,研究会成立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传承和创新鲁菜。如今,鲁菜的品种单调,除了海参和鲍鱼,几乎没有值得称道的高档鲁菜。与此同时,该行业缺乏真正的人才,许多年轻厨师缺乏努力工作和学习的精神,甚至许多厨师甚至不能做出最传统的“葱炒海参”。从长远来看,很难实现鲁菜的传承。鲁菜研究会成立后,通过研究和开发优质鲁菜,指导炉灶实践,鲁菜将得到推广和传承。

烟台芝罘区鲁菜研究会成立

芝罘区鲁菜研究会成立后,将重点开展鲁菜文化研究、鲁菜烹饪技术交流、鲁菜品牌推广和营销,肩负起传承和发展鲁菜文化的责任,努力打造完整清晰的“鲁菜”形象,进一步巩固“鲁菜之乡”的地位和声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鲁菜研究会成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9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