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天气预报:今天最高气温比昨天低15摄氏度

今天,寒冷空气体将影响我们的城市。未来三天,烟台及周边地区的气温将明显下降,北风会有所增强。然而,冷空气也带来了好消息。持续了三天的阴霾终于结束了,烟台的天气变得晴朗起来。

自15日以来,烟台一直保持着晴朗和温暖的天气。虽然中间有波动,但温度通常会上升。由于周围环境的影响,霾延迟,空且空气质量和能见度较差。昨天白天,烟台市区的阳光状况持续。昨天早上8点,市区的温度大约是5摄氏度。在南风和阳光的帮助下,温度迅速上升,到下午2点,温度已经上升到23℃。这是今年三月以来最高的温度。昨天中午,记者在街上看到,许多年轻人迫不及待地穿上春装,其他人则穿上短袖t恤。然而,由于霾,昨天的空气体质量差,污染中等。

烟台天气预报18日最高气温比昨天低15℃

今天,冷空气开始影响烟台。整个城市的天气变得多云和晴朗。北风早上更强,中午逐渐减弱。与昨天相比,气温明显下降。据估计,白天市区最高气温将在8℃左右,最低气温将在3℃左右,明显低于昨天。北风降低温度,驱散烟雾。今天,全市空气质量和能见度明显提高。

明天,我们城市的天气将是0+晴天,北风少,气温没有明显变化。后天将是晴天和多云天气,北风更强,气温变化不大。

烟台气象台昨天17: 00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从早到晚,市区天气多云,有北风,5-6级变为4-5级,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3℃。预计明天一天到晚:多云有阳光,北风转为西北风,风力弱,3-4级,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2℃。后天白天到晚上:晴到多云,北风5-6,气温7-4℃。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天气预报18日最高气温比昨天低15℃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9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