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原名:芝罘区500多名市民爬山

由烟台市芝罘区体育发展中心和芝罘市岐山街道办事处主办、塔山风景区承办的“体育杯”已于2014年完成芝罘区徒步活动的注册。市民们对登山活动充满热情,有无数人前来登记。截至报名结束,报名人数已超过500人。

本次活动定于3月22日上午9点在塔山风景区山门广场举行。所有热爱登山的健康人都可以参加。活动没有排名,参加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登山者可以得到纪念品。活动当天,参加者应于上午8: 30在塔山景区正门(东门)集合,由工作人员带领前往山门广场。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参与者被分成3-4组,每隔一分钟从山门广场出发。到达太平寺后,工作人员将向持有入境卡的人员发放“返程卡”。收到“返程卡”后,参加者将返回车道旁的山门广场,用两张卡(入境卡和返程卡)领取纪念品。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500多名市民报名参加登山活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8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