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赖山有9所学校有资格被外国专家聘用

近日,在省外国专家局发布的《外国文教专家资格单位公告》中,莱山申报的烟台韩国语学校、烟台维特外国语学校等9所学校成功入围。

目前,外语教学已经扩展到中小学,外语人才,尤其是外语教学人才,已经成为各学校竞争的焦点。在英语和韩语教学中,找到一个人更难。莱山公共就业中心采取积极措施。根据学校的岗位要求,一方面与省外国专家局取得联系,通过外国专家数据库和在线交流平台进行搜索,联系类似专家进行推荐;另一方面,协助学校审核聘用外籍教师的资格,及时办理外籍专家证书,指导学校制定外籍专家管理制度,定期与外籍教师沟通,帮助解决外籍教师遇到的困难,确保优秀人才的吸引、保留和使用。

烟台莱山的九所学校有资格聘请外国专家

据报道,2013年,赖山各学校新聘68名外国文教专家,居全市首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莱山的九所学校有资格聘请外国专家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6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