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2字,读完约2分钟

在过去的几天里,气温已经超过了30摄氏度,居民的家庭正经历着用水高峰。昨天,栖霞市桃村镇政府居民小区的许多居民反映,在过去半个月里,家里的水供应出现异常,有时连续两天没有滴水,导致家里没有水洗菜、做饭、洗衣服和冲厕所。大热天,他们不敢在家洗澡。昨日,陶村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陶村正在建设一座净水厂。目前,早晚两端的供水有限,这将持续到10月底。

栖霞岛村停止供水,并回应说,10月份恢复了有限时间的供水

居民:家里已经两天没有滴水了

“从7日清晨到8日傍晚,我们家整整两天没有一滴水。对我们来说真的是“渴望”。陶村清泉阳光小区A区10号楼孙女士说:“大约半个月前,小区供水出现异常。有时早晚会有一点水,水压很低。我们家不得不几乎不接触水来清洗蔬菜、烹饪和冲洗厕所。但是从7日早上开始,连续两天没有供水。没人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问了房产,房产不清楚。"

栖霞岛村停止供水,并回应说,10月份恢复了有限时间的供水

记者了解到,桃村清泉阳光小区共有20多栋住宅楼,分为A区和B区..“陶村的所有街道都在挖掘道路,地下管网正在进行改造。每个路段都布满灰尘。每次我们出门,回家洗澡洗衣服都是一种奢侈。”清泉阳光社区A区12号楼王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桃村是烟台第二大镇,镇政府常住人口约4万人。近年来,不仅桃村清泉阳光小区供水出现异常,桃村其他居民小区、餐厅、超市供水也出现异常,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镇政府:建立一个净水厂,并在有限的时间内供水

陶村供水异常的原因是什么?我听说因灌溉需要,桃村的自来水水源——营盘水库在有限的时间内向水厂供水“在一些房产中,为了让居民购买经过净化器净化的水,水压被人为降低,因此居民家中没有水...“居民们有不同的意见,其中不乏道听途说或猜测。

昨天,记者与桃村镇政府取得了联系。镇政府办公室主任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陶村目前实行限时供水有三个原因,一是为了节约用水,二是为了破坏和泄漏自来水的地下管网,三是为了在陶村建一座净水厂。”

张主任告诉记者,桃村目前的限时供水安排是:凌晨3:30-8:00和下午4:00-8:00,分两期供水。“我们镇政府也是限量供水。这种供水状况预计将持续到10月底。”张说。

对于清泉阳光小区居民家中连续两天停水的情况,张主任表示,他会进一步了解,确保居民在大热天能够用水。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栖霞岛村停止供水,并回应说,10月份恢复了有限时间的供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