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在炎热的夏天,海滨海滩已经成为许多游客放松和躲避炎热的首选,企业似乎已经看到了这一商机,意外赚钱,其中海滩帐篷是最受欢迎的,企业轻松赚取数千美元一晚。昨天晚上,记者来到了焰炟附近的海边。许多市民在沙滩上玩水,沙滩上的帐篷排得整整齐齐。租帐篷的孙老板告诉记者:“夏天的沙滩帐篷非常受欢迎,而且很便宜。每晚租金50元,最多可以租40多套。”

海边流行的“帐篷租赁”业务一夜之间就能赚几千美元

根据记者的计算,交易员每晚可以赚到两三千元,这是海滩上最赚钱的生意。老板孙介绍:“大部分租来的帐篷都是年轻夫妇。年轻夫妇没有很多钱,想追求浪漫。去海滩是个不错的选择。”

在采访中,一对夫妇告诉记者:“今年夏天,这是我们第三次来租帐篷。晚上在海边,海风很舒服,你可以在海里游泳,第二天早上你可以看日出。整体感觉非常舒适和浪漫。”

来自上海的游客王说:“今年的孩子们有一个暑假。我们一家三口来到烟台旅游。晚上,他们来到海滩,看到海滩上有一排排帐篷。他们没有在晚上直接回酒店。这里既方便又实惠。”

除了沙滩帐篷,还有一些企业从事玩气球,飞镖射击气球,电脑拳击测力计,叮当锤和其他娱乐项目,可以吸引许多游客在一个晚上。

一些商家告诉记者,今年,便利店、淋浴房、泳装店、厕所等。已经由海边建立起来,与去年相比,游客流量增加了很多,而且有越来越多的海滨沙滩消费项目。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海边流行的“帐篷租赁”业务一夜之间就能赚几千美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4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