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6字,读完约1分钟

落地一年后,路标没有“立”起来,变成了一个障碍标志(图)

路标落地是一件小事,但它已经有将近一年没有被举起来了。在福山区太华路的南头,有这样一个路标,落地比站起来要花更长的时间。昨天早上,住在福山区的姜先生通过96110报告了这一情况。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福山区了解情况。在泰华路和延长街的交叉口,记者发现了倒在地上的路标。路标上标有“泰华路”,它位于延长街和这条街南端的西面的十字路口。

“这个路标应该是在前年冬天竖立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它在去年八月向西倾斜,然后又落到地面,差不多一年了。”看到记者拍照,在一旁操作的孙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落地时间长,标杆和标志上的油漆出现斑驳,标志与框架分离,上面沾了很多灰尘。原本用来竖立路标的土坑已经被泥土重新填满,现在路标已经翻了个底朝天,越过了人行道,这不仅失去了应有的“导向”功能,而且给夜间经过的行人带来了不便,也影响了市容。

“有一阵子,这个牌子不知道谁要搬到西边四五米远的地方。当我打扫的时候,我被拖到这个坑里。它总是碍事。我希望有人能照顾好它,让它早点站起来。”一名在十字路口清扫的女环卫工人告诉记者。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落地一年后,路标没有“立”起来,变成了一个障碍标志(图)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