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原来的标题:10岁的孩子告诉他的父亲,为了他儿子的独立,每年要要求10,000英镑的赡养费

我觉得离婚协议中约定的每年10000元的子女抚养费太高了,所以我父亲拒绝支付,我母亲再三恳求也没有成功。因此,10岁的肖南起诉他的父亲,要求他定期支付赡养费。

去年10月,肖南的父母在民政局同意离婚。协议规定,小南和他的母亲住在一起,他的父亲每年支付1万元的维修费,每年5月1日和11月1日支付5000元。去年11月,在小楠的父亲给了5000元的赡养费后,他没有按约定继续给予赡养费。小楠的母亲一再要求拒绝。

因此,晓楠起诉父亲,要求他按照离婚协议履行支付赡养费的义务。他的母亲作为法定代表人参加了诉讼。然而,肖南的父亲要求按照法律规定的标准支付赡养费,而不是按照离婚协议。

法院发现,肖南的父亲今年5月再婚,婚后没有子女。他和小南的母亲离婚时从事运输工作,婚后他的工作保持不变。法院认为,孝南的父亲在离婚协议中同意孝南的赡养是其真实意思表示,应根据协议履行其支付抚养费的义务。孝南的父亲要求减少抚养费的主张没有得到法院的支持,因为离婚后经济状况没有改变,也没有其他新的情况和原因。

这个10岁的孩子起诉他的父亲要求赡养费。法院判他父亲每年支付1万英镑

最终,法院裁定,根据离婚协议,晓楠的父亲每年向晓楠支付1万元的抚养费,直到晓楠独立生活。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这个10岁的孩子起诉他的父亲要求赡养费。法院判他父亲每年支付1万英镑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