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08字,读完约3分钟

社会实践活动向中小学生招手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参观农场,并有机会获得舞台剧《三毛漫游》的门票

暑假来了。为了给我市中小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市教育局决定开展“社会基础小组和实践课堂”活动。为了积极响应号召,培养中小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由“今天早上6: 00”、胶东大剧院和恒福来农场联合主办的中小学校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开始。周五,将组织孩子们参观纪念馆和雷寺的战斗遗址,了解英雄的过去,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回顾当时的抗日场景,让孩子们知道更好的生活很难实现。参观完纪念馆后,孩子们将来到恒福来农场品尝绿色食品。午餐后,孩子们将参观位于刘佳居委会北山的恒福来农场。当天来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将得到一份精美的蔬菜礼物。除了无数的参观和实践活动外,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中小学生都可以参加晨报和胶东剧院组织的幸运抽奖,并选出两个幸运家庭。奖品是胶东剧院提供的大型互动玩偶舞台剧《三毛流浪》的演出门票,每户两张。此外,晨报志愿者可凭《晨报志愿者》证书购买公仔舞台剧《三毛流浪》的演出门票,享受胶东剧院儿童会员制待遇。详情请参考8201922和8201933。本周五早上8: 00在烟台日报前集合,8: 20准时离开。收费标准:晨报志愿者80元,普通中小学生90元。人数限制为31人,家长不允许陪同。注册电话是96110,注册截止时间是本周四(31日)下午4点。

每日社会实践招聘有机会获得舞台剧门票

“三毛飘零”可以被祖孙三代看到

漫画家张乐平创作了半个多世纪的经典艺术形象《三毛》,感动了一代又一代的读者,至今仍受到孩子们的喜爱。8月12日和13日,胶东剧院邀请上海木偶剧团带来原版经典《三毛漫游》。

虽然三毛在旧社会的经历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记忆,但三毛所代表的精神仍然具有深刻的意义,它使孩子们在看戏剧的同时学会坚强、乐观和善良,给他们带来了真正意义上的精神成长之旅。

这是一部可以被三代人观看的戏剧,它不仅是祖父母的童年记忆,也是父母和孩子的生活阶级。虽然表演只有短短的70分钟,但非常具有互动性。当“三毛”无缘无故被外国巡逻队殴打时,孩子们会愤怒地大喊大叫;当小偷试图偷清洁工的垃圾车时,孩子们大叫着要帮助三毛抓住小偷...整个表演能充分展示孩子们的善良本性。许多看过演出的观众说,这是一部具有艺术品位和教育意义的好戏,值得一看。尤其是在“艰苦教育”盛行的时代,我们不妨带着孩子重温“三毛流浪”,告诉孩子和自己,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懂得感恩父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每日社会实践招聘有机会获得舞台剧门票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2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