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9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计划在四个主要地区整顿夜间烧烤,每周不少于两次

水母。新华网8月4日电(记者凌)夜间烧烤的规范化管理一直是烟台芝罘区夏季城市管理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为了进一步提高夜间烧烤的规范化管理,烟台芝罘区城管创新工作方式,整合4-5个相邻街道(公园)的执法力量,集中力量对夜间烧烤进行规范化管理。

每周至少两次夜间装修

关于整治时间,烟台芝罘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集中整治行动的具体时间为19:30-23:00,各区夜间集中清理整治行动每周不少于两次。对于达不到修复目标的地区,可以通过协商增加集中修复的次数。

整治的目标是在城市主干道、密集居住区、学校、码头和车站等重点区域以及周边旅游景观区域取缔非法夜间烧烤摊,批准和规范其他区域的露天餐饮行为,形成遏制非法木炭烧烤造成的城市治安污染和油烟噪声污染的长效机制。

清理未经批准的露天作业

记者了解到,在整改工作中,城管队员要着装整洁,携带执法证件,严格执行执法程序,并启动执法记录员记录执法全过程,固定相关证据。在执法过程中,应当实行渐进式执法方式。原则上,应该首先宣传和教育同一个政党。经宣传教育后拒不改正的,可以取缔烤箱、座椅、啤酒桶等非法经营工具。对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广场,空场所)进行露天餐饮经营的,要坚决清理和取缔。

烟台计划四个主要地区每周至少整顿两次夜间烧烤

今年,烟台芝罘区还借鉴济南、临沂、淄博等城市的经验和做法,研究制定相关激励政策,推广无烟环保烧烤炉,逐步实现无烟烧烤,逐步将露天烧烤纳入长效管理轨道,有效改善市容环境。

烟台芝罘区的13个街道(公园)和区城管大队直接管理的区域分为四个区域

1.岐山、东山、襄阳和玉皇顶街道办事处是第一区。

2.卧龙公园管理委员会和黄武、石花瑶、通神和白石街道办事处是第二个区域。

3.只有楚、凤凰台、幸福和芝罘岛街道办事处是第三区。

4.区城管大队直接管理的区域是第四个区域。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计划四个主要地区每周至少整顿两次夜间烧烤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