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3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烟台天气晴朗,晴朗的天气将持续到周末

昨天,海港城市扫除了前几天的阴霾,阳光灿烂。这种好天气至少会持续到后天,市民们可以享受一个阳光明媚、舒适的周末。

昨天早上,港口城市仍然有许多云。早上6点,市区最低气温为23℃,略高于前几天同期。上午9: 00以后,天渐渐放晴,气温也随之升高。中午,阳光普照港口城市,驱散了前几天的阴霾,气温达到27℃,让人感觉很舒服。昨天正好是秋天的开始,这使人们在秋天感到清爽。

今天,我市将延续昨天的好天气,风不大,东北风为3-4级,气温变化不大。市区最高温度为29℃,最低温度为22℃。然而,由于太阳高,紫外线辐射强度也上升到5级,这是一个非常强的水平。人们出门时应该注意防晒,尽量减少中午左右出门。明天天气将多云,气温略有下降。后天是晴天和阴天,最高温度又升至28℃。

烟台气象台2014年8月7日17: 00发布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从白天到晚上,市区的天气是晴到多云,东北风3-4,最高温度为29℃,最低温度为22℃。预计明天白天到晚上多云,从东到东北有3-4级风,最高温度为26℃,最低温度为22℃。预计后天从白天到晚上,将是晴天和阴天,东北风改为东南风3-4级,气温28-21℃。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今天烟台天气晴朗,天气将持续到周末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1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