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6字,读完约2分钟

自2004年秋季入学以来,烟台市规定所有持有三证(工作证、暂住证和房屋租赁协议)的农民工子女将取消义务教育阶段的借读费。芝罘区教育体育局设立了8所小学和7所中学,接收农民工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在这15所学校注册的所有童工都将免除借款费用。为了帮助外国孩子入学,芝罘区教育体育局一直在努力。如今,有35所工人阶级学校接收农民工子女,包括26所小学和9所中学。

烟台芝罘区农民工子弟学校名单

2009年,对农民工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的规定是:父母和其他法定监护人在芝罘区购买住房;在芝罘区有稳定工作的农民工子女,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劳动保险一年以上,并保证每年连续缴纳劳动保险。在校学习时,必须向学校提供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我区(或市级)社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办理的上一年度社会劳动保险缴费证明、社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可的劳动合同、暂住证和含有父母、适龄儿童等法定监护人的户籍簿;投资50多万元在芝罘区设立公司,每年纳税5万多元的投资者的子女。

烟台芝罘区农民工子弟学校名单

芝罘接受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读的学校

共有26所小学,即郭翠小学、岐山小学、塔山小学、幸福小学、新海洋小学、新市路小学、青年路小学、建昌街小学、道树街小学、新桥小学、诸暨小学、龙海小学、刘佳小学、南浔小学、上虞小学、君民小学、方上小学、西桥小学和黄武小学

有9所初中,即烟台市第六中学、烟台市第七中学、烟台市第九中学、烟台市第十二中学、烟台市第十五中学、岐山中学、福安中学、中学和石慧瑶中学。

民办学校或社会力量办学,清华中学(第二中学)、烟台外语实验学校、双语实验学校、东方外语实验学校、崇文学校、培英学校、星海艺术学校、仲达德美学校。

其中,星海艺术学校、仲达德美双语实验学校只有小学,清华中学只有中学,其他学校有小学和初中。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芝罘区农民工子弟学校名单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