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7字,读完约1分钟

核心提示:山东省招远市高度关注的邪教故意杀人案将于今天上午9点在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宣判。在8月21日的上一次庭审中,张帆、张立东和吕迎春拒绝认罪,称他们是自卫。张航和张巧连后悔了。在法庭上,因为受害者的家人提议取消民事诉讼,在这次审判中只听取了刑事部分。

齐鲁晚报10月11日电备受关注的山东省招远市邪教故意杀人案,将于今天上午9时在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宣判。在8月21日的上一次庭审中,张帆、张立东和吕迎春拒绝认罪,称他们是自卫。张航和张巧连后悔了。在法庭上,因为受害者的家人提议取消民事诉讼,在这次审判中只听取了刑事部分。

大约8点50分,观察员通过安全检查一个接一个地进入法庭。观察员包括被告的1名亲属、受害人的3名亲属、88名记者和各界人士,共计92人。《齐鲁晚报》记者马到庭。

9点,主审法官和法官进入法庭。

主审法官宣布审判继续,并传唤被告张帆、张立东、吕迎春、张航和张巧连出庭。

张帆、张立东、吕迎春、张航和张巧连被法警带上法庭,并站在被告的位置上。

审判长开始宣布判决。

阅读判决的要点: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招远案述评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