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2字,读完约1分钟

桥梁亮化工程应综合考虑各种要素,打造良好的桥梁亮化效果,让其成为城市夜间标志性景观。桥梁亮化工程注重灯具设备选用防水性能高的灯具,且在安装过程中要充分做好灯具及设备、线路的防老化、防淋雨等工作,保证灯具良好运行,也节约维修成本。那么如何在众多灯具中进行选择呢?

1674712056769240.jpg

桥梁照明的两种照明方法

1、选用高效节能的照明设备

桥梁亮化工程设计中要充分采用防护等级高、先进及节能高效的LED亮化照明灯具设备。选用上佳配光曲线的LED亮化照明灯具产品,并配备最佳的光源(显色性好,发光效率高,寿命长等)。

2、重视桥梁亮化的照明质量

 在进行桥梁景观亮化照明设计方案时,认真考虑好桥梁功能照明与装饰性照明所选择的照明光源和LED亮化照明灯具。灯具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LED亮化照明灯具的角度与亮度,防止装饰性照明亮度、光色干拢司机的视线。控制好灯具所产生的眩光,减少光污染,以保证车辆行车畅通,降低夜间的交通事故率。

现在让我们看看桥梁照明中常用的灯具:洗墙灯、主要用于对桥跨侧面和桥墩表面进行均匀抛光,并能显示桥面轮廓和形状。泛光灯、主要用于桥墩和桥孔的泛光照明。其功能与洗墙灯相似,但桥梁的照明效果不同。高杆灯、事实上,高杆灯是我们常见的路灯。是道路、桥梁照明常用的主照明灯具,为桥面通道提供照明功能。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桥梁亮化照明应该怎么选择?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0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