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9字,读完约1分钟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从4月29日0: 00到5月1日24: 00,7座及以下的公交车将免费进入高速公路。自由通行时间以离开高速出口为准,车主不必停留在路口等待自由通行时间开始。

车主出行时可以避开拥堵的福山收费站、栖霞北收费站、吴荣高速公路杜家屯收费站和莱州收费站。很容易在短时间内“突然增加”,导致交通堵塞。高速交警建议,为了节省出行时间和减少拥堵,市民在出行时可以选择适当的绕道。

五一期间,高速交警将在其管辖的高速公路上设立六个事故快速通道点。发生符合快速处理条件的交通事故时,当事人应当及时撤离现场,不得长时间停留在现场,避免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

根据《山东省高速公路快速交通事故处理条例》,快速索赔程序适用于只造成车辆或货物财产损失,但没有人员伤亡或公物损失,如道路财产和车辆可以移动的交通事故。

相关阅读:烟台遇到一个容易堵塞的收费站的旁路指南

花展活动莱阳村樱花节游玩攻略龙湖樱花节游玩攻略莱阳梨花节游玩攻略蓬莱马家沟百花节游玩攻略海阳郭城梨花节游玩攻略五一赏花总结购物中心打折五一食品折扣莱山宝龙广场五一折扣亲子活动欢乐城迷宫亲子游戏攻略

博物馆儿童趣味活动音乐会戏剧美国茱莉亚音乐会《雷雨》观看袭击者《仲夏夜之梦》观看袭击者《金山佛》观看袭击者边肖推荐烟台桑岛两天游烟台万年岛一天游

周边趣味自驾游推荐五一观花总结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7年烟台五邑易堵收费站公布罚款200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