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电动机根据传动带,减速机和传动齿轮降速后,与叶轮一起迟缓运行。砂和石块从入料槽注入冲洗槽,与叶轮一起翻转,并互相切削。遮盖在沙子上的杂物被冲跑了。与此同时添加大量的水,大压力洗轮机强劲的流水将带去洗涤槽中的废物和一些低净重的废物。

大货车全自动洗车机 (5).jpg

当它迟缓上升,水逐渐根据网状物落下来并落回洗涤槽中。一方面,从沙子和石块中除了水份;另一方面,大压力洗轮机水可以灵活运用。最终,沙子和石块从转动叶轮进到排出的洗涤槽,进行冲洗每日任务。

大货车全自动洗车机 (11).jpg

1.大压力洗轮机构造合理。叶轮转动轴承与水和埋在密封圈内的原材料防护,大大的规避因水,沙等污染物质泡浸而破坏滚动轴承。

2.与洗砂机对比,中,细沙和粉状的损害降到最低,级别和粒度可以超过规定的规范。

3.高輸出和功耗低。4.大压力洗轮机使用期限更长,维护保养便捷。

大货车全自动洗车机 (42).jpg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大压力洗轮机-构造合理,清洗效果好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400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