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8字,读完约1分钟

小白,作为一辆共享自行车,旨在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进行短途旅行,并通过共享减少交通拥堵和城市污染!

如果您发现以下不文明行为,欢迎您热情举报。经过验证,你将受到降低信用评分和限制使用Hellobike的惩罚。

走进社区

停在路上

在走廊停下

添加私人锁

我希望每个人都好好照顾小白,把自行车放在画白线的地方。如果没有停车线,你可以选择路边的公共公园,自行车空开放,安全,容易被别人发现~不要在社区,地下室停车或搬回家!

同时,我呼吁大家,对于不文明的行为,你可以点击应用程序右下角的感叹号举报,并会尽快处理,提高你的信用评分~

点击违规报告

拍一张照片

提示: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号码,发送[Hello cycle]获得Hello cycle的免费骑行策略。骑行后,您不能关闭加锁处理方法、信用积分推广指南、收费规则、APP下载、收费充值等便捷信息!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哈罗自行车如何提高其信用评分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