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396字,读完约6分钟

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

(1)笔试

1.内容

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应用。详情请参见《2018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申请中央国际联络司、中央编译局、外交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文化部、中华全国友好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部门的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韩语(朝鲜语)和葡萄牙语等八种非通用语言职位的人员也将参加外语能力考试。请查看考试专题网站和相关招聘部门网站上的考试大纲。

申请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务的人员,以及申请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的人员,也将参加专业科目考试。请分别查看专项考试网站、银监会网站、证监会网站和公安部网站的考试大纲。

2.时间和地点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0日。

具体安排如下:

12月10日,上午9: 00-11: 00

行政能力倾向测验

12月10日下午14: 00-17: 00

沈论

8个非通用语言职位的外语水平测试时间为:

2017年12月9日,下午14: 00-16: 00

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岗位和公安机关专业科目及人民警察岗位的考试时间为:

2017年12月9日,下午14: 00-16: 00

在这次考试中,考场设在省会和个别大城市。考生应在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当你参加考试时,你必须带上你的准考证和你的有效身份证(与报名一致)。申请银监会、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的特殊专业职务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务时,必须选择省会城市、自治区、直辖市的首府作为试点。申请中央对外联络部等部门的8个非通用语言职位时,必须选择北京作为测试中心。

2018年烟台全国统考内容+时间+地点

3.结果查询。2018年1月中下旬,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成绩可在考试专题网站上查询。八个非通用语言岗位的外语水平考试成绩、银监会和证监会特殊专业岗位考试成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岗位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在考试专题网站上查询。

对于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的岗位、基层岗位和特殊专业岗位,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时,政策会发生倾斜。

(2)面试和职业能力测试

根据《招聘指南》规定的面试考生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和职业能力测试的考生名单,并在考试专题网站上统一公布。其中,8个非通用语言职位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外语水平考试成绩之比为1: 1进行综合排序;银监会、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的特殊专业岗位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专业科目考试成绩1: 1的比例进行综合排序。人民警察在公安机关中的职务是根据行政职业能力考试、申请和专业科目考试的分数进行合成和排序的,分别占40%、30%和30%。

2018年烟台全国统考内容+时间+地点

通过公共科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与计划聘用人数之比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聘职位将进行调整。调整岗位及相关事项,公开科目笔试成绩公布后,通过考试报名专用网站,向社会统一公布。

调整后,申请人可以登录专门的网站进行考试和注册,查询各招聘机构的面试公告。面试时,申请人必须提供身份证原件(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等)。),雇主出具的同意证书(加盖公章)或学校盖章的注册推荐表和登记表。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殊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西部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认定,应当经相应主管部门认定。相关材料的主要信息不真实,影响资格考试结果的,招聘机构有权取消申请人参加面试的资格。

2018年烟台全国统考内容+时间+地点

部分招聘机构将根据工作特点在面试阶段设置职业能力测试,职业能力测试的设置及相关事宜将在考试报名专题网站和招聘机构网站上统一公布。

申请推荐表、登记表和其他申请考试所需的材料可从考试专用网站下载和打印。

一般岗位综合分数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和面试分数的50%,职业能力测试的面试分数和职业能力测试分数的50%,公共科目笔试、面试和职业能力测试的分数按百分比制折算。职业能力测试分数一般不超过综合分数的15%。每个职位的具体分数见招聘手册。

对于个别面试人数与就业计划人数之比小于3:1的职位,在进入体检和调查之前,申请人的面试分数应达到其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组面试问题或招聘机构在面试公告中确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数。

体检和调查

在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之后,体检和调查的候选人将按照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生可以在专门的网站上查看自己的面试结果,以便进行检查和记录。

公布将被雇用的人员名单

拟录用的人员由招考机构根据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从通过考试、调查和体检的人员中综合考虑,择优录用,并在考试专题网站上公布。宣传内容包括职称、姓名、性别、准考证号、学历、工作单位(毕业生填写研究生院)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号码,接受社会监督。宣传期为5个工作日。

边肖小心翼翼地推荐道:

烟台市全国统考考生渠道下载区登记表报名推荐表2018年全国统考招生指南时间安排重要公告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0月30日8:00-11月8日18:00,

资格考试:2017年10月30日8:00-11月10日18:00

网上确认(支付)时间:2017年11月17日9:00-11月22日16:00

打印入场券:2017年12月4日10:00-12月10日12:00

公共科目笔试:2017年12月10日

查看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的详细时间点

2018年全国统考烟台位置一览表

2018年烟台全国统考指南

2018年烟台全国统考报名流程

2018年全国统考烟台考点分布图(待更新)

2018年全国统考烟台考试中心交通指南(待更新)

2017年全国统考烟台考区申请指南(待更新)提示:好消息!从2017年10月30日起,你可以申请全国统考了!只需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在对话框中输入[全国统考]即可直接进入全国统考报名!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烟台全国统考内容+时间+地点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