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1字,读完约2分钟

烟台市符合条件的参保职工申请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的具体程序是:

>。>。>。情况

1.提交申请。从2017年11月1日起,参保员工可登录指定网站(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点击在线服务-个人服务-就业创业-员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或直接登录ytrsj.gov/web/jntsbt),点击弹出页面右侧的“补贴申请”,进入员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界面。请认真阅读《工人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说明》,符合要求后,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申请经核实后提交,一经提交,不得更改。如果员工自己提交的申请材料不准确、不完整,影响审核和确定,报告员工应承担相应的后果。

烟台员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流程

第二,查询结果。申请人可在提交申请后7个工作日内登录ytrsj.gov/web/jntsbt相关网站,点击左侧的“补贴查询”查询审核结果。申请人可以根据审核结果更改相关信息并再次申报。相关信息可通过网站提供的县市技能提升补贴机构联系方式查询。

三。宣传。在每月后半月的最后5个工作日,烟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将发布《技能提升子公司公示表》,接受社会监督。在宣传期间,如果您发现与宣传内容有任何差异,请报告。

四.分销。无异议符合申请条件的参保员工可在次月获得技能提升补贴,补贴将发放到其社会保障卡财政账户,以确保员工直接受益。

烟台员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策略(带查询条目)烟台员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标准烟台员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职称资格分类列表烟台员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流程提示:只需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输入以下关键字,您可以使用它们来申报和查询补贴。进入【补贴申请】,可以进入烟台员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报网上申报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员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流程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