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4字,读完约1分钟

投票活动参加者都会通过自己的人脉例如发动身边的同事、亲戚、朋友进行,或者邀请朋友发朋友圈帮助分享投票,票数的上涨一般都是比较平稳的。如果在短时间内票数的增加好多明显高于其他人,当然存在小程序刷票的可能性。

微信公众平台自带的投票系统一般就是根据票数的快速上升来做刷票的判断的,但是想看投票实际的历史数据是没有,主要是根据肉眼的观看及用户主观的记录判断。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的进行还有公平公正,可以使用第三方的微信小程序投票平台如投票咖、票选助手、来票评等。小程序投票平台可以防止刷票、检查作品是否刷票。

小程序刷票

那么具体有那些功能解决防刷票的问题呢?

1. 对投票数量设定限制。针对个人投票每一次的投票不能单独选择一个作品,要选择两上以上的作品。

2. 对于投票地区设定限制。针对投票地区设置为本省或者是本市,其它地区不能投票

3. 针对用户进行验证。通过开启验证码功能,用户第一次投票的时候都要操作验证码,只有通过验证的才能进行投票

4. 针对投票数据进行检查。通过投票的历史数据查看或分析,去检查用户的刷票的可能性。

总得来说小程序的功能比官方防刷功能优秀很多。并且没有限定作品的数量支持短视频投票、分组投票,也支持邀请用户自主上作品,免去主办方收集归总作品的痛苦。对应大型活动来说应该优先尝试使用小程序投票平台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微信公众平台小程序投票活动刷票如何防止及检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7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