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8字,读完约3分钟

艺绣传奇

美国时间1月8日,国际费用电子展( ces )在美国开幕,ge appliances将旗下的monogram、profile、café三大系列合并,为海尔和北美本地化产品na kitchen系列,共6个 囊括法式对门冰箱、烤箱、烤箱的GE设备有6个系统,重新定义了“智能厨房”。

进入ces现场简介的封面角,镶在抽油烟机上的智能互动屏幕吸引了许多参观者。 工作人员表示,这是ge appliances最近推出的“厨房中心”,是世界上第一个位于厨房上方的控制中心,内置有安卓和谷歌语音助手,客户可以通过视频学习烹饪、发送邮件 内置摄像头等其他智能设备从厨房中心查看房子其他角落的情况,可以将“厨房中心”扩展为“家庭中心”

据悉,除厨房中心外,此次展示的所有封套产品均实现了基于高端的高度智能化。 例如,通过与亚马逊alexa的合作,客户可以在客厅利用语音控制调节厨房内的微波炉,控制烹饪过程的烹饪操作系统hestan cue的合作,café罩系的电磁炉可以根据食物自动 与科技公司innit合作,客户可以使用innit app向具有wifi功能的GE设备厨房发送烹饪指令。

随着ge appliances 6系列在ces的展示,智能厨房处理方案在北美加速落地。 英特尔人工智能总监john在参观了ge appliances展示场后表示:“海尔和ge appliances的智能厨房是一个新的起点,它是系统的综合处理方案,对于顾客体验的变化具有许多新的可能性。

根据美国stevenson市场调查企业的调查数据,ge appliances以23%的市场占有率获得全美销售第一名,是第二名的1.5倍。 另外,根据对美国建筑、设计相关专家的调查资料显示,GE设备是他们为业主选择的第一家电企业品牌,GE设备占美国的50倍

除美国市场外,中国市场的业绩也同样不俗。 年加入海尔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通用设备全国22家场景体验店逐渐落地,在覆盖21个主要城市的精装房地产市场,仅今年1-8月,通用设备战术收藏就已签约7家,

据业内人士分析,通用电器在ces上展示“科学技术”,厨房电力市场“业绩”的背后有海尔主厨技战术计划明确、快速的发展路径。 也就是说,在产品层面实现全厨房电气品种之间的互联互通,在产业层面使用电子产业链打通上下游,完善厨房生态。 据悉,海尔厨师技战术将整合全球资源,在全球设立5大研发中心、5大世界智能烹饪电气制造厂,为各企业品牌提供研发、制造的有力支撑。

在“人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主厨电战术不断实现厨房电气领域的领先。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通用电器6系列将在ces上展出,宣布智能厨房处理方案在北美落地,对于智能家电如何帮助客户提高生活效率和质量,具有深刻的启发意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GE Appliances落地智慧家庭 CES展6大智慧厨房套系”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7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