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半挂大货车全自动洗车设备具有独特的底盘清洗车功能,采用高压喷射和横向喷射方法底盘和车轮清洗干净。从经济大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都希望有一台机器取代手工洗车,在广泛的请求摘牌领域有一个半挂大货车全自动洗车设备

老120调试场景-38.jpg

半挂大货车全自动洗车设备可以满足人们的需求,不需要自己动手洗车。目前我国洗车机一直处于低价格竞争中,主要是因为各种成本提升速度太快为了获取更多的利润,个别公司使用了低端部件,或者低端部件冒充高端部件,导致产品成熟性无法得到保证,使得低端洗轮机大量涌入市场。

老120调试场景-40.jpg

直接后果就是半挂大货车全自动洗车设备故障频率变高,维修和维护成本也大幅度升高,让客户们在支付了高昂的洗车设备成本,还得支付高昂的使用成本从而导致洗车服务从业者对半挂大货车全自动洗车设备产生戒备和排斥,加之诸多的隐形因素让客户无法辨别出自动洗车机的好坏,使其在使用过程中质量得不到保障,这也就是为什么我国洗车机行业一直在低端徘徊着,很难有高发展的原因。

老120调试场景-41.jpg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半挂大货车全自动洗车设备为什么难发展起来?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7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