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1字,读完约2分钟

因道路建设,4月9日至4月15日,烟台芝罘区滨海北路西段(滨海北路与大妈路交叉口西侧)和虹口路北段(虹口路与大妈路交叉口北侧)禁止通行;在主干道东段(主干道与虹口路交叉口以东),机动车可以双向通行。

滨海北路养护工程正在进行中,全长约3250.6米,道路宽度15米。在此施工中,原路面将被沥青覆盖。

本工程分为两个施工区块,总工期为23天。

第一标段从主干道交叉口至航院北门,计划工期7天。在此期间,虹口路东段的主干道允许双向交通。交警部门在马达路和虹口路的交叉口设置了禁止左转的标志,在东出口设置了禁止右转和“车辆双向通行”的标志,在北出口设置了禁止车辆进入的标志。在航院北门与主干道交叉口的交叉口,覆盖单一的禁止标志,由东向西的车辆由反光锥有序地引导进入主干道,反光锥起点处设置“施工时请绕行”的提示标志。在马贝路与解放路的交叉口,在尔玛依娜路全线信号灯的交叉口,在滨海北路与迎宾路的交叉口,在每个交叉口的各个方向都设置了“滨海北路1号海滨浴场段,请绕行”的警示标志。

烟台滨海北路大修交警发布交通方案

第二标段从北门至迎宾路,计划工期17天。施工期间,施工区域将全部用铁栅栏围起来。主干道、虹口路和滨海北路将恢复单向交通。交警部门在主干道、解放路、虹口路交叉口、二路信号灯交叉口、滨海中路黄海路交叉口及各交叉口北段设置“滨海北路全封闭施工,请绕行”标志。在滨海中路与迎宾路交叉口,南出口设置“直行车道允许左转”标志,西出口设置禁止左转标志。在航海学院北门的围栏上设置了“请绕过前方建筑”的警示牌。施工区域内进出车站的通勤人员和公交车均从迎宾路交叉口进出。调整沿线公交线路,白天禁止公交车进入滨海北路,夜间允许进入车站停车修车。

烟台滨海北路大修交警发布交通方案

施工期间,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过往车辆按道路交通标志通行。

提示:随时注意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了解交通道路信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烟台的交通概况和共享产权住房的详细政策,包括关于供应目标、如何处理、处理条件和产权分配的最完整信息,只需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并在对话框中输入[共享]即可;想知道如何获得住房保障资格证书吗?您可以注意编号,在对话框中输入【住房保障资格证书】,获取农民工、低收入家庭和新就业人员申请住房保障资格证书的材料、条件和办理指南。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烟台滨海北路大修交警发布交通方案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