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6字,读完约2分钟

首先,对象的选择

2018年重点选拔与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旧动能转化密切相关的金融、规划建设、海洋科学和海洋工程专业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第二,雇佣人数

十个人。

三。资格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品行;

(二)对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工作有兴趣;

(三)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

(四)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35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获得博士学位的时间必须在2018年12月31日之前。

定向培训生和委托培训生不包括在选拔范围内。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发现有欺诈和其他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被开除不满五年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最高人民法院宣布为不可信的执行人的人员, 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允许就业的人员不适用。

2018年,烟台博士人才计划入选全国,最高补助38万元

四.处理

(1)相关费用。本次选择将免除所有费用。同时,对来烟台面试交流的人员,根据学院所在地给予交通、住宿和补贴:山东省1000元/人,山东省外2000元/人。

(二)工资。试用期工资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参照副高级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兑现。受聘担任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参照正高级职务兑现岗位工资和绩效工资。除天津市的正常工资和补贴外,您还可以享受最高38万元的补贴,即一次性支付14万元的购房和住房费用,以及长期担任科技副县长(市、区)的每月5000元的生活补贴。如果未达到最低使用寿命,将退还所有补贴费用。

2018年,烟台博士人才计划入选全国,最高补助38万元

(3)生活保障。入选人员在3年最低服务期内可享受我市《优待证》的相关待遇,并可享受住房保障、配偶安置、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26项优惠服务。(详见任艳祖发[2016]2号《烟台市高层次人才配套服务暂行办法》。)

电话:0535-6789289 0535-6789290 0535-6789846(传真)

提示: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并注意它。关注后,发送“招聘”获取烟台人才招聘的最新消息,烟台大学毕业生招聘会,烟台主要招聘会的地址和电话等。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年,烟台博士人才计划入选全国,最高补助38万元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