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1字,读完约1分钟

从7月1日起,市自来水公司将不再发布和递送书面水费单,并将通过短信和网站通知的方式向用户推送用水信息。这改变了以前工作人员在社区单元大楼张贴和发布通知的模式。

此外,烟台供水公司的电子发票系统于今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自来水公司将注册用户的税号、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输入电子发票系统后,市民可以通过公共号码、公司官方网站等渠道在线自行打印发票,从而实现支付和开票的一站式服务。

水费支付方式:

1.银行卡预扣

银行预扣是最基本的支付方式,水费可以预先存储。每个月的16号到18号是银行扣压水费的时间,支付宝将在此期间暂停支付,以防重复扣款。

2.支付宝

支付宝-生活支付-水费-选择“烟台水务清泉有限公司”-输入“用户号码”-查看用户信息-确认支付

用户号码将随详细的短信发送,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5521600,5521688)咨询。

提示:你可以检查和支付水电费!搜索“烟台新闻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注意烟台新闻网的官方公开号码,在对话框中输入“生活支付”查询并支付水、电、气和宽带费用。有更多的便利措施等着你!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自7月份以来,烟台自来水公司一直没有提供书面的水费单,可以通过微信查询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