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2018烟台大剧院林兆华戏剧《三姐妹等待戈多》

时间:2018年3月18日19:30

地点:烟台大剧院

门票:280/180/100/50

购票平台:烟台大剧院官方网站

1.2米以下的儿童不得入内,1.2米以上的儿童按规定购票(儿童特殊游戏除外)

故事大纲:

《三姐妹等待戈多》是一部结合契诃夫的《三姐妹》和贝克特的《等待戈多》的新的象征性荒诞戏剧。它讲述了三姐妹在远离莫斯科的一个小镇上等待返回莫斯科、等待工作和等待亲人的故事。与此同时,弗拉基米尔和埃斯特拉根正在舞台上等待戈多的到来。这两个故事融合在一起,等待戈多扮演的两个角色的演员同时扮演三姐妹的角色。作品对荒诞人物的荒诞进行了改造和嫁接,将荒诞世界中的流浪者置于孤独的境地,从而反映了人类集体灵魂丧失的危机感。

2018烟台大剧院林兆华戏剧(门票+演出时间)

导演:林兆华·林兆华,中国著名戏剧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他早年进入北京人艺当演员,20世纪70年代末开始担任导演。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导演了80多部舞台作品。

1984年至1998年,他担任北京人艺副总裁。现任北京大学戏剧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兼职客座教授,中国戏剧协会第四任常务理事。20世纪80年代初至80年代中期,林兆华的“绝对信号”、“车站”和“野人”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实验戏剧的浪潮,为中国当代戏剧进入现代主义舞台打开了大门。林兆华的作品风格趋于多样化,包括现实主义戏剧、先锋派戏剧、歌剧和歌剧。他创作了各种类型和风格的作品,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

2018烟台大剧院林兆华戏剧(门票+演出时间)

温馨提示:

搜索公共号码“烟台新闻网”,注意烟台新闻网号码,在对话框中进入[烟台大剧院]购票,享受5%的折扣,并在线选择座位;第一时间获取计费信息;您还可以查看烟台大剧院最近的演出信息和购票电话。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大剧院林兆华戏剧(门票+演出时间)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