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长岛全国海上钓鱼精英邀请赛

比赛时间:2018年9月29-30日

地点:长岛海洋牧场

注册地点:长岛县怡景轩酒店(文华街127号珍珠浴场)

为了弘扬“爱环境、爱生活、爱钓鱼”的时尚生活方式,促进长岛休闲海钓旅游的发展,长岛县人民政府、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等从渔民做起,倡导“保护生态环境,共建蓝色海洋”。与山东休闲钓鱼协会、中国钓鱼俱乐部联盟(CFCU)和中国钓鱼组委会共同举办2018年度“心系”活动。

进入规则

这次比赛是一次全国和海外钓鱼俱乐部邀请赛。中国钓鱼俱乐部联盟向钓鱼俱乐部发出邀请,俱乐部团队也报名参加。渔民年龄在18-65岁之间,有20个队,每个队4人,总共有80个名额,但须收取注册费。

费用

1.资格确认后,报名费用为每队4800元,每人1200元。

2.与会者应负责其往返长岛的旅费。

3.参赛渔民在岛上的住宿费、伙食费和交通费由会议组提供。

4.经公示后,注册有效的参赛人员可以在赛前变更参赛资格,但在比赛期间不得变更。如果他们没有参加比赛,他们将被视为自愿放弃参加比赛。如果没有额外的人员,他们将继续竞争,已支付的注册费将不予退还。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2018烟台长岛全国海上钓鱼精英邀请赛(时间+地点+比赛规则)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