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8字,读完约2分钟

北京智云盈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智云盈嘉)

成立于2018年,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软件园

公司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的技术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公司主要服务的用户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大中型国企、金融机构及中小企业用户。公司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服务管理、应用可视化、大数据分析及应用安全管理、智能自动化运维、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服务,为用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服务应用包括:Elastic(Elasticsearch)、ELK Stack(ES)、RPA等平台应用。

智云盈嘉是一家“以科技服务用户”为核心的科技企业。公司从成立至今,同国内外在应用交付领域、大数据技术、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企业达成合作关系,包括F5、神州云科、Elastic、阿里、来也科技、Zabbix、红帽等业界领先的技术厂商。同时公司在这些领域积极投入科技研发,发展面向用户的整体解决方案。智云盈嘉每年投入科技研发的经费比例超过营业收入的40%,公司已经获得超过十余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和软件著作权,公司的“智云”系列大数据产品获得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公司在2019年,获得“中关村高新企业”称号。

智云盈嘉倡导“以客户为中心”,公司主要设立三个部门面向客户提供服务:技术支持中心、研发中心、解决方案中心,通过现场/远程的方式,基于ITIL和ISO 20000标准制定的服务管理流程,为用户定制满足不同技术需求的服务产品。服务中心设立一线客服(400,7*24)、客户经理、专业架构师、咨询顾问,从基础服务到高级服务,最高提供定制化服务的不同服务标准,满足不同客户的业务场景和需求。所有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团队,全部都是由获得相应原厂商技术认证的工程师组成。


Elasticsearch可视化工具,Elastic,Elasticsearch,RPA

来源:烟台新闻

标题:北京智云盈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http://www.yccyxh.org/ytxw/34800.html